ABOUT-ZHCN 关于我们

何谓冲绳IT创新战略中心

  • 扮演提供活用ICT的产业成长战略,促使整体产业生产性及国际竞争力向上提升的司令塔角色,预计将于2018年夏天由官民共同设立。

  • ICT所带来的革新除冲绳的优势及特色产业如观光业,也可应用于物流业、制造业、农业、金融等各产业领域,并提振整体产业景气。另亦同时透过实务事业及事业媒合所斩获的新事业及新服务来向全国及全世界迈进。

    沖縄ITイノベーション戦略センター(ISCO)PV

MISSION_

  1. 活用先端的IT技术,以冲绳县的信息通讯相关产业作为起步,对于提振整体产业的成长战略提出建议。
  2. 透过事业活动实践成长战略,并作为冲绳推行革新的据点,进而解决县内产业界课题及实现崭新的创造。
  3. 作为汇集国内外的人、事物、金流、信息的据点,以成为创造崭新的事业及「IT革新岛」的社会体系为目标。

VISION_

  • 藉由设立中心所产生的附加价值来建立县内产业界,创造革新的冲绳模式。
  • 实现迈向世界的「万国津梁之冲绳」,并成为引领日本经济要角的目标。

PROFILE_

组织名称 冲绳IT创新战略中心 (简称isco)
住 址
〒900-0004
沖縄県那覇市銘苅二丁目3番6号
那覇市IT創造館 4階
目的 为透过活用信息传递技术来提振以冲绳县信息通讯相关产业为首的整体产业,我们将提供成长战略的建言,并扮演推动司令塔角色,为提升整体产业生产性及国际竞争力做出贡献。
事业内容
    1. 活用IT产业成长战略方案,藉由IT针对经济‧社会课题提供解决建言,进行与上述相关必要调查研究的相关事业。
    2. 针对县内主要产业及特色产业提供IT活用模式的企划方案及促进产业间合作的相关事业。
    3. 与先端信息通信技术实证的相关产业。
    4. 与举办国际性IT展示会及商谈会相关产业。
    5. 与活用IT的投创企业等业务、支持事业化及实务累积的相关事业。
    6. 与活用IT人才及确保、培育IT人才相关的事业。
    7. 与招募IT企业及研究开发机关等相关的事业。
    8. 与国内外的研究开发机关及产业支持机关等合作交流相关的事业。

中心位置ACCESS

从单轨车站步行8分钟, 在那霸公民合作广场旁。